伊藤欣子

芍药樱花两斗新🌸🌸

很高兴认识你cn.欣子,欢迎交友

炼狱杏寿郎梦女选拒同担强拒同嫁

梦设=我 喜欢养oc搞设定不是画手

主混鬼灭,第五,哈利,原神稳定更新

王爷金屋藏妖

冬天的夜晚一片寂静,不像夏大有动物的叫,只有大风的吼声!

欣子活动着手臂抱怨着身旁的男子:“杏寿郎!我今天一天都没去买冰糖葫芦了!你现在必须带我去买五串!”

杏寿郎看着着欣子笑了笑:“唔姆,欣子可小心牙疼!”

此时前面传来了仆人们叽叽喳喳的交谈声“哎,你听说了?据说啊咱们王爷西南方的院子藏了一位女子!”只见三四个仆人围成一团正激烈的讨论着。

“对对!我看见过那位女子。”一位女仆拍手激动的说到然后这位女仆故作神秘的对他们说“你们知道吗?听说那位女子并非是人!而是妖!”

“啊!不会吧!那王爷岂不是被一个妖怪迷了心智!”仆人们讨论的更激烈了,他们对着奇怪的女子很是感兴趣。

 欣子听见不但不生气反倒笑着搂住杏寿郎的手臂眼睛眨呀眨看着他:“哎!王爷他们说我是迷人心智的妖耶!王爷你觉得我是人?还是是妖呢?”

(超喜欢这套www你们比较喜欢这套还是队服欣子,寒假准备出COS鹅,我尽量不鸽╭(°A°`)╮)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