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欣子

芍药樱花两斗新🌸🌸

很高兴认识你cn.欣子,欢迎交友

炼狱杏寿郎梦女选拒同担强拒同嫁

梦设=我 喜欢养oc搞设定不是画手

主混鬼灭,第五,哈利,原神稳定更新

鬼灭之刃上弦伍

姓名:加藤岸芊


别名:彼岸芊、芊芊(母亲喜欢叫)、加藤小姐、魅


性别:女


生日:12.26


身高:165cm(鬼化169cm)


身份:上弦之伍


年龄:316岁(变鬼时为18岁)



性格:表面是温柔懂礼仪的女子,实则强势毒舌高傲冷血无情,一旦有人顶撞自己就会生气,实实在在的大小姐脾气。随时可能翻脸,喜欢自称本小姐


体重:60kg(鬼化64kg)


喜:唱歌跳舞、看舞台剧、喝酒、赏花、制毒、彼岸花


恶:鬼杀队、阳光、紫藤花、弱者软弱之人


口头禅:1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呢。2哼,肮脏弱小的人类。3阿拉阿拉,你可真弱啊!


外貌:白皙的肌肤保养的很好,一双血红色的眼睛,黑色刘海红色发尾后面的头发被整齐的梳好精致的发型,左边戴着彼岸花的头饰,眼睛的右下角有着一颗泪痣。


衣着:身着绣着彼岸花花纹黑色和服与木屐,手中拿着一把黑色的彼岸花图案的伞


血鬼术招式:

血鬼术.血伞刃:

拿出伞将其撑开到顶部,此时会触碰到伞内特殊的机关,伞端的暗格会被打开并释放出10~20片锋利且带有毒的刀刃冲敌人飞去与敌人纠缠战斗。刀刃上的毒是岸芊特制研发的剧毒一旦触碰到,一小时内不服下解药后果不堪设想轻则残废留下后遗症重则当场死亡(这里根据摄入毒量来定)


血鬼术.裹伞入眠:

将伞撑开不留余地的包裹住自己的全身,此时的伞就像是一个坚韧的护盾,普通的日轮刀很难将其斩开。而被散包裹住的本体也将在伞内进入睡眠状态逐渐恢复伤势和体力,睡眠时间根据受伤情况来判断,一般来说不会超过30秒。(注:虽然是个防御招式,但这个时候的本体也还是很薄弱的。倘若在恢复状态的时候不小心被更厉害的柱攻破防御,那么本体基本上就比较像待宰的羔羊了)


血鬼术.伞舞曲.飞溅:

使劲挥动撑开的伞,此时会从伞内向外打出无数的彼岸花种子。被种子攻击到的敌人的一瞬间将被其寄生会失去意识以及神智麻木的被控制,成为本体的傀儡亦或是在彼岸花种子的蔓延下痛苦的中毒身亡。


血鬼术.刃分共舞:

伞面刀片与伞杆分离,刀片会随着本体的控制而向敌人发起攻击或防御。而独留的伞杆也会成为本体手中的一件利刃来进行攻击。


血鬼术.嗜血之彼岸:

从空中货手中凭空幻化出10~30朵彼岸花向敌人射去,其被彼岸花射中攻击到的普通人将会瞬间毙命。而会调节呼吸法的鬼杀队成员虽然当时可能不会死,但也会被注射毒液和恐怖气息使其身体和精神崩溃逐渐死亡。


血鬼术.恐怖蔓延:

以自身为中心从方圆一里的地面或墙壁凭空幻化出无数朵红色的彼岸花,花朵生长迅速,其彼岸花盛开之后释放出的红色颗粒状毒物可以瞬间蔓延整个场地。普通人吸入或触碰后将会立即毙命,就算是会调节呼吸法的柱吸入气体后也会被红色彼岸花独特的恐怖气息感染身体,使其逐渐丧失战斗意志不由得产生恐惧之感全身发抖无法动弹,此时本体会在你的耳旁扇风点火进行蛊惑,因吸入毒物导致脑袋晕头转向神智不清很容易遭受蛊惑。(备注:一里等于500米)


背景:

加藤岸芊,一个从小就出生在大户人家里的女孩。父亲是经商界的天才,母亲也是十里长街难得一遇的美女。不知是何缘故,这对情侣走在了一起,最终孕育出了他们的第一个爱情结晶,也就是“加藤岸芊”。

从此,家里多了一个小生命。而这表面上看似美好和谐的一家三口,实际上父亲却是一个严重的封建主义者!他重男轻女的思想从来没跟恋爱时的母亲说过,而母亲也更是不知道自己这个看似温柔稳重的丈夫,只是听信了骗子的占卜才肯娶自己为妻。因为当时那个骗子跟他说的是——“你娶了这个女人,她给你生男孩的几率会是100%”


但骗子终究只是骗子,发现母亲生的是女孩而不是男孩后的父亲气得几乎接近抓狂。总想着怎么除掉自己的亲生女儿,但一直碍于母亲的情面从而迟迟没有动手。

而第一次做母亲的女人也对加藤岸芊十分疼爱,简直就像她的命根子、掌上明珠!她看出了自己丈夫的想法,一直想方设法者怎么带着女儿逃离这个家。但始终抵不过父亲用钱才招来的保安,她和自己的女儿一直被囚禁在这个所谓的家中。1~18岁,加藤岸芊从未出过门半步………


原本以为日子就会这样暗无天日的永远进行下去。直到加藤岸芊18岁生日那天,事情发生了扭转,一向健康的母亲突然生病。加藤岸芊好不容易找到一次机会向外求救,请过大夫看后也才知道母亲这是被下了慢性毒药。

而多年的服用已深入进入五脏六腑,母亲几乎是在被察觉到病因后一个月后庇就去逝了。从那一刻起,加藤岸芊真的再没有了任何关心她的人,她失去了唯一一个爱自己的人——“母亲”


母亲去世后不久父亲开始做妖,竟明目张胆的在加藤岸芊面前告诉她要把自己嫁给30多岁的男人!


得知此消息的加藤岸芊忍无可忍,最终选择了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逃离。而在逃离的途中,她从一间还未熄灯路过的宅子中听见了一个让她心痛不已的消息。

原来母亲的慢性中毒根本不是家里有什么贼子,这一切都是父亲一手策划了多年的阴谋!碍于大家主的脸面,父亲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干脆果断的杀了她和母亲,而是从中作梗,慢慢下毒,制造一场意外死亡现象。这样一来既不会被人察觉,也不会让自己的脸面过不去了。自己和母亲死后他的生意照样兴隆,甚至……可能对于他来说还少了两张吃饭的嘴!



得知这一重磅消息的加藤岸芊精神几乎已经接近崩溃,她发疯似的回头往家里赶去,想要去手刃了自己那个禽兽不如的父亲。不曾想在半路上遇到了当今的上弦之鬼,上弦一。

遇到那只鬼攻击的一瞬间加藤岸芊就趴在地上起不来,无尽的疼痛在全身上下充斥着。她身体的细胞开始感到恐惧,但大脑里唯一残留的认知让她说出了这样一句话—“要是……我也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就好了,这样的话,就能报仇了……”


她的话被上一听到,当时毫无饿意可言的上一对这个女孩很有兴趣。他向她发出了变成鬼来增强自己力量的邀请,加藤岸芊答应了,这是毫无疑问的。

毕竟……她也是真的对那个男人恨之入骨了!如果她能拥有像眼前这个奇怪的男人这么强的力量,那么她什么也愿意做!


被上弦赐予血液,加藤岸芊在承受了无法言述的痛苦后获得了新生。背上母亲送给她的唯一生日礼物——“伞”

成了她的武器,血鬼术熟练后发动。那又是一个月圆之夜,只不过平常在人群中高傲不已的大家族,已然不在。只留下宽阔空荡的宅邸,传来阵阵哀嚎………


灭完门后的加藤岸芊虽然因为已经变成了鬼无法再重新成为人类而崩溃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好在她已经不是从前的她了。精神方面的承受能力也强了很多,最终也麻木接受了事实。

屠杀无辜的人类变成了本能,她没法抗拒………


成为上弦后:

来后因岸芊出众的能力得到无惨的欣赏后非常高兴,非常感谢无惨的赐血,对无惨非常感激忠诚。

岸芊开始接触经商,因为父亲的缘故岸芊对经商若懂一二。岸芊选择在繁华的地带经营着一家歌舞伎厅名为“魅”通过此方法来为无惨收集情报,作为老板岸芊很神秘,从不随意露面,只是找着一人代替的自己抛头露面。店中的所有歌姬都被训练过,用着岸芊独特的训教问话手法。无事之时岸芊则是待在舞厅中特底修建的一个隐秘的房间

凡事想在岸芊这里挑事胡闹的人都会带到岸芊着被处理掉。

岸芊有一原则那便是不杀为人之母。


武器(鬼化前)

  


武器(鬼化后)

  



评论(17)

热度(30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